写周翔谈恋爱真是太有趣了!!!!
|AO3: Reisaru

#有且仅有#

#复健段子
#祝两个男孩儿节日快乐!!民政局了解下!!



临近年关,俱乐部给轮回战队众放了个长达十天的年假。

孙翔定了第二天的机票,行李也就那么几样,所以完全不着急,跟着不靠谱的杜明打开某APP扫起了五福。俱乐部里有些窗花剪纸什么的,是前些天经理招呼人给贴上去的,说是虽然大过年的俱乐部没什么人,但总不能显得太冷清是吧?
孙翔杜明两活宝可不管这些,趁着还没走拿起手机就绕着俱乐部走了一圈。孙翔是第一年搞这个,往年看着家里妹妹玩儿觉得幼稚无聊,被杜明在眼前一炫耀就心痒痒了。他眼尖,手也快,非要抢在杜明跟前扫到不可。杜明乐得,这样就不用幸幸苦苦找字了,哈哈哈哈。

没一会两人就把休息室里的字全扫完了,孙翔就一滩烂泥,一米八几的大个子一下子全陷在沙发里,眼睛盯着手机,手却伸向了周泽楷怀里,捞了一把自家队长的瓜子儿。周泽楷是本市人,也没着急离开,正在休息室里不知看着什么综艺节目,冷不丁被孙翔的这一只手吓到了。

孙翔可不晓得,忽然一蹦哒跳起来,两眼放光地看着周泽楷,喊,“队长!来给我比个五!”
周泽楷不明所以,但还是乖巧地把自己精心保养的爪子摆了出来。他人长得标致,也上镜,孙翔一波直男拍照下来竟也是能帅哭一溜女孩的好看。
孙翔宇宙直男当然不欣赏这个,只等着APP嘀嗒一声,出了张福卡。

“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休息室一阵鬼哭狼嚎。
杜明闻讯而来,然后也跟着尖叫。
“我说你们能不能成熟点?!”吴启拉着行李箱路过,正要去赶航班。却不想杜明勾着他继续嚎叫,“启儿启啊我的启啊!!!爸爸我一整天下来十二张爱国都没一个敬业孙翔这小混蛋怎么就出了呢???!!!”
吴启一听,心里卧槽一闪而过,果断掏出手机,“队长,来!”
周泽楷对着镜头一笑,比了个五。
杜明比吴启还关心他的卡,“出来了我看看!哦……啥都没有。”他嘴上这么说心里却不信邪,忙不迭拿出手机,对着周泽楷狂扫。

然后,他拿到了他第十三张爱国福。

孙翔毫不客气地搂着周泽楷肩膀嘲笑非洲明。

被夹在中间的吴启想——

这大概就是爱的力量吧。

评论(1)
热度(59)

© 他守拾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