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周翔谈恋爱真是太有趣了!!!!
|AO3: Reisaru

#如何不动声色地炫耀自己的男朋友?#

#还记得 #双十一脱单的正确姿势#的套路楷吗(立志让楷楷成为套路十三楷
#习习生日快乐!!!
#意识模糊地摸了一个段子


孙翔最近迷上了赌骰子,但他的手气十分迷,被轮回三宝整得三十七连跪,可他还是不服输,想过把整人的瘾。

于是他顶着“二叶之秋”的ID、一张黑不溜秋的猪头像找到了周泽楷——周泽楷是队里唯一一个没被孙翔惦记上的清流——现下看来,也在劫难逃。

[二叶知秋]周泽楷!
[二叶知秋]来roll点吧!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好
[二叶知秋][2.JPG]
[二叶知秋]我操,这什么鬼手气
[一枪穿云][可爱.JPG]
[一枪穿云][1.JPG]
[二叶知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๐_๐)╮
[一枪穿云]。゚(゚´Д`゚)゚。
[二叶知秋]卖萌无效
[二叶知秋]来来来,把这张图发给消息列表第一个人
[二叶知秋][我三点半打电话给你.JPG][你喘着气说你在跑步.JPG]
[一枪穿云]……
[二叶知秋]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在心里暴风大笑。
他可算准了,这会黄少天在隔壁职业群里大闹天宫,枪王这么一出突击是要掉多少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乐着,却见周泽楷又把表情包发给了自己,孙翔火速回了。

[二叶知秋]没让你发给我
[二叶知秋]愿赌服输啊

然后周泽楷发了张列表截图给他,孙翔一看,日,他是置顶。
可气坏了他,好不容易赢了一把,居然就被周泽楷这么糊弄过去了???
于是他发了说说——


二叶知秋:挂了个比我还非的人[截图.JPG]

评论:
吴霜钩月:秀恩爱死得快
二叶知秋 回复 吴霜钩月:我没有???我不是????我????


评论(4)
热度(78)

© 他守拾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