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周翔谈恋爱真是太有趣了!!!!
|AO3: Reisaru

[麟空]舞霜



|唐舞麟×舞长空
|千字快打 bug多私设有
|一句话限制预警 但态度还是要有的(你



……………………………………

……………………………………




01.





第一次见到舞长空时,唐舞麟十二岁。


漫天的霜华缤纷飞舞晶莹剔透,强大得似乎能叫法则分崩离析。白衣翩跹的男人手持朴素的蓝剑,舞出一片华丽的光影,衣袂在耀眼的剑舞中几乎看不清轨迹,神王一般地叫人心悦诚服。

唐舞麟在风华里看清他落刃时的神情,温柔而深情,像是在不住地低吟着某人的名字。


少年不理解这些深情得伤人的情感,却记得那份仿佛能温暖全世界的柔和温度。


青涩的少年移不开眼,赤裸裸地直勾勾地盯着白衣蓝剑的俊美男人,似乎干净澄澈的瞳子里是全部的世界。





夏光炽热,乔木长青。
或许,这就是心动。





……





02.


舞长空把唐舞麟带到天斗城时,少年是最美好的十七年华。


生性冷淡的男人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情感,少年却那么鲜明地感受到了男人起伏的情绪。

像是一场乌云压抑却永远不会倾盆的暴风雨。


唐舞麟只觉得烦躁难受,就像是舞长空的武魂冰霜剑封了刃,一下又一下地剜着心脏,钝钝的剑锋落得又缓又慢,每一下都让心脏更加血肉模糊。

稚嫩的少年不知晓这是一种怎样的情愫,只觉得舞长空的发丝眉宇薄唇指尖都像刻进了他的脑海一般,在他的闲暇之际、在虚无缥缈的梦里一遍又一遍地出现。


触碰,几乎成了压抑不住的生理本能。


直到舞长空把唐舞麟带到那块占地不大却四季常青的墓地,直到唐舞麟看到那块并不精细却是被人用心地刀痕深刻地制作出来的黑石墓碑,直到唐舞麟惊诧地察觉到舞长空漠然之下深深的哀伤。

这份成为了本能的欲望似潮似浪地冲垮了理智的堤坝,奔注向神经系统控制不到的四肢末梢。


少年虔诚地吻住了男人淡薄无色的唇瓣,轻柔得几乎留不下痕迹。

风雪的旖旎还来不及纠缠上两人,白驹过隙的吻就已消散在了躁动的空气里。

唐舞麟用力地捏住了舞长空单薄的肩膀,他说,“我在。”

舞长空默不作声的用手指纠缠着坟堆边开得热烈的紫藤萝上半掩半遮的花骨朵,眼里却不见了那份唐舞麟所熟悉的疏离。

唐舞麟握住那双挟着不安的手,轻轻摘下那朵色彩明艳的花枝,玩闹似的别在了男人的耳后,瞳仁里闪着转瞬即逝的盈盈笑意。






十指紧扣,思传无声。
或许,这就是欢喜。




……






03.


时隔多年再见到舞长空时,唐舞麟二十一岁。


海神湖底暗光汹涌,薄发的情感像是迫不及待脱笼的鸿鹄。

但谁都没有说话。

又或许谁都无需表达。所有深刻的沉重的悲伤的情绪连同喜欢一并在视野碰撞摩擦的一瞬间湮灭。


唯有时间去铭记。


而他们眼里只有彼此。他们深深地相拥,一切的一切融汇进了两人的身体,每个动作都似乎恨不得把所有情感粉碎了又糅合,然后全都送进对方的身体与心灵,像是困兽的无用挣扎又像寒夜里凶狠地攫取温暖。


太深太深,几乎要穿过四肢经脉,震碎那个永远在冰冷转动的魂核,夺走整个精神海,还有所有髓骨里氤氲缭绕的魂力。

最后,酝酿了多年的情感在口腔、鼻息间荡开了醇厚的浓香,苦涩在余味的末尾纠缠不清,卷起一重又一重丰富的层次,鲜明又深刻。


剩下唐舞麟撑着他那张愈发稳重迷人的脸,漫不经心地挑弄着舞长空柔顺的沾着薄汗的长发,嬉笑着喊假寐的人儿,“长空冕下。”

舞长空偏过头。发白的唇被情色温养成了撩人的红润,他浅浅地勾起一个动人心魄的弧度,却什么话也不讲。





熹光微漾,岁月静好。

或许,这就是动情。










……







Fin.




评论(24)
热度(60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他守拾年 | Powered by LOFTER